2011年4月28日 星期四

美食--萬三小吃部

2011年4月22日
鴿子和我飛到了旗津,我們決定嚐嚐每盤100元的美食,這裡的菜都一盤盤擺在桌上,必須購買餐卷,一張100元,每拿一盤就會收走一張,以這樣的方式收費還蠻特殊的,食物很多實在覺得很難選,我們首先拿的這一盤是有點像炸吻仔魚的東西,不過體積比較大,剛炸好沾胡椒鹽還蠻好吃的,酥酥脆脆
接下來是烤魚下巴,鴿子把最大的一塊夾給我,其實肉很多,烤得很好吃,只是沒想到100元可以是這麼一大盤,所以到最後我們兩個都吃不下了,只好靠猜拳來解決
接下來點的是熱炒杏鮑菇,這是我覺得這邊最好吃的食物了,因為剛炒好很燙味道還不錯,而且有辣味感覺很下飯,搭配芹菜多了一種口感,值得一試
接下來還是熱炒--炒蛤仔,味道也很不錯,而且分量不少,我覺得再辣一點會更好
接下來這一大碗就很驚人了,是味噌魚頭湯,雖然只是區區的100元,可是分量超驚人,看到就有點飽了,裡面大塊的魚肉不多,幾乎都是散的,但是豆腐不少,湯頭也還不錯,我覺得如果不要那麼油的話會更好喝
小狼碎碎念:
1.萬三小吃的菜色種類很多而且份量都不小氣,所以很適合全家或是一群朋友前往
2.個人覺得是熱炒的部分最吸引人,這裡的熱炒跟外面市區的熱炒比較起來分量多又便宜,
   味道也不遜色
3.湯品的種類太少,實在可惜

大鴿咕咕叫:
1.萬三小吃有冷盤、熱炒、燒烤及水果,每盤$100-$15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