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1日 星期四

美食--鴨肉飯

位於高雄七賢路上的這家鴨肉飯在我高中時就已經相當有名,我常在旁邊的大學城買參考書,或者是跟同學一起吃晚餐,這家店經常都是高朋滿座,是很值得推薦的一家小吃店
這家店沒有炫目的外表,也沒有響噹噹的名字,他就叫做"鴨肉飯",只要騎車經過就很容易辨認出這家店
小小的一碗鴨肉飯,鴨肉已經切成絲,熱騰騰的白飯上淋著香噴噴的鴨油,如果胃口很好或是很餓的時候,我可以一口氣吃上兩碗,真的好吃值得推薦,旁邊的豆芽菜是我另外點的,就是下面的這張照片

另外又點了一碗米血湯,雖然米血是泡在湯裡,但是並不會太軟爛,沾醬油膏吃,我覺得還蠻有味道的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