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6日 星期六

探險--令人想睡的八大森林樂園

2011年4月10日
鴿子與我飛到了屏東潮州的八大森林樂園,在車子剛開進大門的那一霎那,我的心情就已經"down"到了谷底,該不會就跟我想像的一樣無聊吧!!!不!不!不!...我在內心不斷吶喊著,已經下午兩點多了,票價是299大洋,心想都已經殺來了,只得硬著頭皮買票入場...

首先映入眼簾的是兩隻大象
不能免俗的要來張合照
聞香草園的一景
終於有樣吸引我們的東西了,一顆橫著長的椰子樹,說什麼都要爬上去試試看囉!身手矯健的冠軍鴿三兩下就上了樹,不要懷疑這棵樹真的又大又長,高度應該有三公尺左右...
 鴿子停在樹上

 真不好意思我只爬了一點點 (狼是不爬樹的),
這還是入園後勉強擠出的一絲笑容
後來走到了一個小魚池,不得了!!!
有隻長臂猿很高興的表演節目給我們看(不外乎就是盪來盪去),
感激牠帶來的免費表演
為小猴子的熱情再追加一張

第二樣讓我們稍微提起勁的東西出現了!!!
碰碰車(車子很老舊沒照片請自行想像)...
跟一群小皮孩一起排隊,狠狠的玩了兩次

八大森林樂園:沒有好好經營,很多設施任其荒廢,
沒有派人管理,看起來很有趣的東西都不能玩,
我只能說:"So sad~"

         大鴿咕咕叫:在此對各大遊樂園業者呼籲~
               為了台灣觀光業的發展請多加振作,
               既已決定經營,為何不好好規劃讓遊客期待去歡樂歸,
               而非帶著遺憾回家。其實八大裡頭有不少好玩的構想,
               只可惜大多荒廢,令人失望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