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5日 星期一

玩具--迷你籃球機

2011年1月25日星期二天氣晴

這天是鴿子的大日子,在經過一段時日的練習之後,鴿子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追上了我的進度,高處不勝寒阿(既生瑜,何生亮?!)~為了獎勵她的努力,我決定給她一個小小的驚喜,上網搜尋關於籃球機的一切,一台籃球機要六萬元以上(別想了),一顆籃球(不貴,但不會去打),後來...後來...就讓我發現了這一款小小的療癒系商品--迷你籃球機是也,立刻下單,決定送給鴿子當禮物
這就是她的模樣~可愛吧~,跟真實的籃球機很像,可以計分,籃球是橡膠做的,有摩擦力跟重量,投中了還有歡呼聲,很逼真
在籃球機的背面我特地打了幾個字並加以護貝,整個籃球機看起來就像一個獎座一樣

給大家欣賞一下玩樂的過程,那隻美麗的小手是小狼的狼爪

大鴿咕咕叫:感謝黃鼠狼的賀禮,但總覺得400分的實力發揮在迷你籃球機的身上好像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太浪費,總有英雄無用武之地的遺憾,不過這台籃球機卻擄獲了我姪女的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心,這也算是意外收獲,謝謝妳囉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