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6日 星期六

音樂--烏克麗麗

一直以來我都想要擁有一把小吉他讓我可以隨身攜帶,四處彈唱,不過自從大學以後吉他是買了好幾把,但是都越買越大,音箱大,聲音也渾厚許多,就一直將就著用大大的吉他,最近我又重拾彈吉他的樂趣,在吉他老師那邊看到了烏克麗麗,很想買,但是不確定自己是否學得會,問了老師很多相關的問題,我又在網路上找了很多資料,看很多人的學習過程,發現是簡單易學又充滿樂趣的樂器,所以我在網路上找到一家很多人推薦的烏克麗麗專賣店,地址在林園,於是我二話不說,立刻驅車前往...


在試了不同大小.不同廠牌的琴之後,我決定買下這一把小山烏克麗麗,她是23吋的CONCERT,質感非常好,音色很美,一點也不像是玩具,而且用的是義大利的琴弦,弦的聲音很好聽,弦鈕穩定,不必常調音,真的是一把很不錯的琴,她就是我的新寵~夏威夷小吉他,她的名字叫阿烏,阿~ ~烏~ ~(就跟狼的叫聲一樣,哈~~)

我隨便買了一本烏克麗麗的教材,練習了兩個晚上,已經可以彈很多簡單的歌曲,果然就跟大家說的一樣,有吉他底子來學,會非常快上手,和弦都相當容易,而且尼龍弦按起來一點都不會痛,真是太令人開心了^^
 雙色的琴頭跟其他廠牌烏克麗麗很不一樣,挺特別的,瘦瘦的琴頸很好握,很適合女生喔!!

 琴身是胡桃木鑲白邊,近看遠看都"水",我的阿烏是個漂亮的小美人呢!!

兄弟姊妹一起合照,左邊的黃吉他是旅行吉他,所以size已經比一般吉他小了很多,但是阿烏在她旁邊還是小得很可愛阿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