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8日 星期四

探險--旭海草原

2011年3月12日

經過了兩天的露營活動,我跟鴿子無懼身體的疲累,又馬不停蹄地出發進行我們的探險,要開往墾丁的路在本年度都不知道已經走了多少回,現在都已經相當熟悉,而這次的景點是我們上回從台東回程想去但卻沒有去的"旭海草原",要通往旭海草原的路很不好開,而且相當的漫長,鴿子很容易就暈車了,也許是因為這樣,更加增添了我尋幽訪勝的動力,於是我的黃金右腳猛力踏下油門,繼續往旭海的山路上前進。 終於爬上了旭海草原,這裡跟我和鴿子所想的完全不一樣,這裡並不是一望無際的平坦大草原,我覺得我們比較像是在爬山,只是這裡有山有海,景色還算不錯,可能因為路不好開,所以遊客也不多
 看吧!!我說這裡不是可以讓人滾來滾去的大草原,想滾的話應該會跌落山崖吧!!
 請遊客為我們拍張合照
 其實風景不錯,視野也很寬廣
 
再來一張 
沒有可以玩樂的,只有風景可以拍拍照,聽朋友講說這裡晚上也可以觀星 
 其實已經開了很多次以及開了很久車子的我,心情很低落
 太陽要下山了,必須趕快離開,不然有可能伸手不見五指
 在山下有遊客中心,頗有原住民風味,但是每次去他都沒有開,這地方好像也沒有廁所阿!!
  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