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1日 星期四

運動--飛行傘

2011年2月13日鴿子和我前往屏東三地門附近的賽嘉航空公園遊玩,這地方是著名的飛行傘和滑翔翼的勝地,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有非常多人在那裏準備要飛行了,在開車去的路上五顏六色的飛行傘處處抬頭可見,還有很多日本來的朋友,青壯年的都有,聽說他們每年都會來這裡享受飛翔的樂趣

我和鴿子看了一會之後,都決定要體驗看看
穿上裝備後來張合影,天哪!我的外套還真醒目
就在我相機還沒準備好的時候,鴿子已經被教練帶著奔向高台的那一頭了
不到一秒,兩腳已經懸空,我就這樣眼睜睜看著鴿子飛走了,教練的小黑狗也很捨不得的樣子
越飛越遠了(鴿子果然是屬於天空的)
鴿子只剩下一個小黑點了,輪到我了,收相機...

接下來我也跟鴿子一樣飛上天了,高高屏的景物全部都在我的腳底下,教練炫技從這個山頭飛到那個山頭,跟我介紹各個區域,我的屁股底下是一片樹海,腳再伸直一點彷彿就可以碰到樹葉了,空氣很稀薄,冷風在我耳邊咻咻呱叫,幸虧今天穿的是羽絨衣,過不了多久鴿子就已經登陸了,教練也準備帶我著陸,但是他試了五次,都沒有辦法抓到好的氣流讓我們降到平台上,就這樣在天上繞圈圈,直到我的眼前出現九大行星,以及我的午餐全部湧到喉頭的那一刻,我們才順利降落,到了平地之後我還是暈呼呼輕飄飄的,只好由鴿子載我下山了,結束了我們的飛行傘初體驗

刺激又好玩~ ~一人要1500大洋(鳥類投胎轉世的朋友應該會非常愛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