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日 星期日

探險--古坑綠色長廊

2011年4月30日這一天,我和鴿子決定到古坑去看看油桐花花季,但是這次行程很突然,完全沒有做功課,我們以為開到古坑就會知道花季會在哪,沒想到我們錯了,到了古坑完全沒有任何標示,只好在導航裡隨便找一個地點,於是我們來到了古坑綠色走廊,這裡跟我從前到過佈滿咖啡館的古坑完全不相同,看起來是個騎腳踏車的地方,旁邊還有228紀念公園,而這裡正好有農產展覽,我跟鴿子就把這條走廊來回走了一遍
這條走廊的兩側都有很多的攤販在賣東西,大致上就是一些水果.茶葉蛋.冰淇淋...等,也有很多四人座的腳踏車提供租用
這是走廊的另一頭,當天天氣不錯,現場有不少人潮
這個黑漆媽烏的東西是什麼呢??我跟鴿子很好奇的買了一隻,這是咖啡香腸,沒有咖啡味也沒有香腸味,總之味道很怪就是了

鴿子手上的這顆蛋很大吧!!這是五香鵝蛋,其實就是茶葉蛋啦!!

蛋黃很多吃起來感覺快噎死,口味一般

獅子造形的長凳我覺得很可愛

現場還有街頭藝人表演操偶,但是我對人偶都沒興趣,小朋友倒是看得津津有味

鴿子在228紀念公園前留影,當時有點小飄雨了

這邊有不少平坦草地,我和鴿子在這裡玩飛盤,其實這裡很適合,不過我們的準度都還要再加油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