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5日 星期一

娛樂--春浪音樂節

2011年4月1-2日我和鴿子決定參與南台灣春天的音樂盛事,在經過討論之後,我們捨春吶而就"春浪",不過這場音樂盛事估計會吸引18萬人湧進南台灣,所以房間真的很難訂而且一點優惠也沒有,但這些事都不能阻撓興致高昂的兩人,整理簡單的行裝之後,我和鴿子就出發了

第一天晚上,我們前往南灣月光海洋,這裡即將展開為期三天的沙灘PARTY,我們到的時候DJ正在試音,越晚人潮越多,不過可能是第一天吧!大家都很害羞,隨這音樂起舞的狀況不明顯,偶有一些外國人會HIGH起來上台跳舞,但是很少,所以氣氛有點僵掉
南灣沙灘整理得挺美的,燈光很漂亮,我和鴿子還有看到有人跳火舞,可惜我沒拍,當天晚上到半夜大家還未散去,外頭的便利商店還是擠滿了人
隔天早上要做什麼呢??睡到自然醒之後,我跟鴿子決定去射箭,這是比槍還難的東西,一拉弓手就好痠,而且拉久了手會抖,不容易瞄準,不過鴿子的力氣很大,你看看她的英姿
 我也毫不遜色喔!!
 在自己的靶前面合照一張(兩個人離神射手仍有一段距離)
 接下來我們去騎馬了,自己騎很好玩,可惜我沒有讓他跑快點
 我好難得看到鴿子跟毛茸茸的動物這麼靠近,真不可思議阿
 鴿子也騎得非常順,看她開心的樣子
 接下來去龍磐草原,這裡很久以前來過,我覺得跟旭海草原的景觀差不多,又遇到一堆陸客
 有山有海還蠻美的
接下來是當天的重頭戲了,"春浪"在貓鼻頭公園,我們坐計程車去的,因為不知道接駁車在哪上車,因此多花了400元的計程車錢,鴿子和我身上的衣服是她的創意跟給我的小驚喜~~"聲控發光T"因為有了它,我的螢光棒跟閃光鈴鼓都不想帶了,進了貓鼻頭公園之後,才發現要排很長很長的隊伍,從白天排到天黑,等到心情都快要爆炸了才能進去,還要檢查包包(很寬鬆的檢查),浪費時間又沒有任何的實質效益
等我們進到會場後,天是真的黑了,而且還不准帶外面的食物,只可以買現場的,現場的食物又超貴,簡直是搶錢,一開始的樂團表演我跟鴿子都無法融入,完全都不認識阿,真是應該9點以後再到的,太早來了
 舞台上的春浪2字
現場人好多,大螢幕好幾個,我們還認識了一個大陸來的交換學生,當天張震嶽.M.C.HOT DOG,還有田馥甄跟五月天出場的時候我們才能稍微融入一下氣氛,不過時間都DELAY了,五月天出場的時候都已經快一點了,大家都很高興五月天要出場了,現場一陣騷動,但我和鴿子沒聽幾首就到外面找接駁車排隊準備回家了,真得很可惜,不過幸虧我們有坐上接駁車,後來回墾丁大街的路真的是超級塞的,塞了快要一小時才回到墾丁大街取車,我當初的路線規劃真是失策阿,來回多繞路,多花時間又多花錢,所幸鴿子"大人有大量"沒有跟我計較,不然的話我想我會更不開心的,就這樣結束了我們的春浪音樂體驗,回到高雄的家已經快要天亮,很瘋狂的一次阿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