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4日 星期日

運動--橋頭騎自行車

今天鴿子和我飛到橋頭打算騎腳踏車健健身,到了橋頭不得了,台灣創價學會在糖業博物館有辦活動,糖廠的販賣部也有國小的學生在表演舞蹈,所以停車場都滿了,到處都是人車,害我們的心情有一丁點小失落,不過最後我們大著膽子,還是去租了自行車來騎,而這次我們將挑戰的自行車跟以往的不同,這是比較低矮型的"塑身車"
 鴿子騎的是藍色的,輪子比較小,這裡可以算是我們的起點
我也來一張,我的是銀色的,前輪直徑比較大,所以騎起來比較不累,不過我的腳太短,要伸直才能踩到踏板,真害羞
 終於找到一位先生幫我們拍合照,天啊!!!我的腿是象腿不是狼腿~~
 鴿子的回眸一笑
不甘示弱~我也東施效顰來一張





橋頭糖廠規畫的自行車道已經開放了一段很長的時間,每到假日都很多的人來這邊,這邊有好吃的紅豆酵母冰,還有各類的糖廠冰品,好吃的黃家肉燥飯(大推~),不過自行車道的盡頭是台糖的花卉展覽館,裡頭很多的設施都已經荒廢了(漆彈場怎麼不見了...),如果可以好好經營的話,我相信橋頭自行車道從起點到終點都將帶給大家一場心曠神怡之旅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