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4日 星期二

探險-草地飛球與關山夕照

墾丁的海邊永遠是夏天最吸引人的地方,我嚮往光著腳走在細綿的沙灘上,看著遠方的海天共一色,天空很藍,但不是憂鬱的藍,是會讓人心境開朗的藍
天氣很好真的非常適合出遊,鴿子頭上的那一大片雲感覺像棉花糖一樣可口
雲有千百種面貌,不同時間不同地點,按下快門的瞬間,捕捉到的景致都不相同,你永遠都無法掌握她真正的姿態是什麼
這天我們要體驗一樣過去看過,但是沒有玩過的活動~~草地飛球,你看看我們後面的球,很大吧!!它可以容納兩個人坐在裏頭,裡面有安全帶可以固定我們的身體,我們兩人就對坐在球體裡
就是從這個小洞爬進球球裡的,球有充氣,如遇碰撞應該不會受傷,感覺相當安全


接下來,我們也體驗了在山林裡騎四輪摩托車,身為摩托車車神的鴿子,展現了令我瞠目結舌的技術,因為這款摩托車必須以右手的大拇指來催油門,油門又非常重,所以一催油門我就無法控制我的龍頭方向,造成車子會無預期的拐向一方,很難控制,沒想到鴿子的手雖然小,但是卻駕馭的非常好,她載著我在山林裡奔馳,毫無懼色,真的讓我刮目相看



我只是做做樣子而已,其實我騎得很爛

接著來到關山看夕陽,在我們抵達之時現場已經有很多的遊客了,想必大家都是為了落日而來
我們先爬了一段坡度甚緩的山路,就來到了關山的觀景台
夕陽西下,餘暉染紅了天空,也浸潤了海洋,海面上閃耀著金光,是今日這場旅遊盛宴的餐後甜點
一直到了太陽完全落下,我們才肯離開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