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9日 星期日

2011高雄花燈展

其實每年的高雄花燈我幾乎都沒有錯過,誰叫我這麼愛高雄呢!!!今年的花燈很特別,因為我的寶貝們也參賽了,他們犧牲了寶貴的寒假,用心製作花燈去參賽,雖然沒有得到很好的成績,但是他們的努力和巧思我能感受到,就在花燈展即將邁入尾聲的階段,我和鴿子決定飛出我們的巢穴出來探訪一番,果然不虛此行阿...
在愛河的兩旁有許許多多來自不同單位的花燈,現場人潮爆多,幾乎是人擠人的狀態,被大家簇擁著前進的感覺真不好,所幸天氣並不熱,否則我們怎麼受得了

我們在真愛碼頭那邊的空地發現了親子的遊樂場所,是劍湖山世界過來搭建的遊樂場,裡面提供了不少我跟鴿子玩過的遊戲,後來我們玩了一項360度U型的旋轉飛碟,感覺還蠻刺激,可以說是當天現場最好玩也最刺激的一項遊戲
接下來我跟鴿子玩了一項我們從來沒玩過的遊戲--雷射迷宮,感覺就像是立體版的電流急急棒,它有好幾種難度,參賽者要進入到一個立體空間裡面,接下來你就會看見密密麻麻的雷射光束,你要通過那些雷射光束間的空隙,想像自己是湯姆克魯斯正在完成不可能的任務,其實蠻好玩的,不過因為我跟鴿子都穿了很厚的帽T,所以要不去觸踫到雷射光束實在是太難了!!

整點有美麗的煙火秀可以欣賞,錯過的朋友趕快看看吧!!!


我跟鴿子還搭了遊港船,避開了人擠人的碼頭去欣賞煙火秀,
視野真的非常好今年不幸向隅的朋友們不要太難過,明年再來吧
~~記得搭遊港船喔!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