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9日 星期日

運動--抱石攀岩

我和鴿子幾度前往義大購物廣場,但是對於運動體驗區裡的抱石攀岩都只敢遠觀而不敢褻玩,這次我們鼓起了勇氣,決心要體驗看看,這次的攀岩比之前的難度更高了,而且身上還要穿裝備,經過教練帶領我們熱身及解說之後,首先由身輕如燕的鴿子上場示範
這個教練人不錯,講解得很細心人又和善
鴿子馬上就開始了,像猴子一樣身手矯健的爬上去了

本來還在我眼前的高度
沒想到才一下子她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到那麼高了

中間略事休息之後,鴿子很快就攻頂了,天阿...我超佩服的
看看連續的畫面吧...瞧她爬的有多順阿...

接下來換我上場,天阿手好痠,岩壁很高感覺是之前的2.5倍,我的腳都要軟綿綿了
好不容易爬到中間了,其實我好想放棄,偷偷休息了好幾次,覺得兩條手臂都快要廢了,奇怪!!!難道我的小MM是中看不重用嗎??真令人感傷...

救命啊!!!快放我下來

最後苟延殘喘終於攻頂的畫面(歷史的一刻)
好想哭喔!!終於到了,幸虧有堅持下去

兩人在岩壁前合影,我們的抱石攀岩初體驗.....完滿成功!!!


ps.這是小狼上回在義大玩"橫向攀岩"的英勇畫面,
我們一致認為橫向移動比向上攀岩困難,
各位同好有興趣者可以挑戰看看哦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