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6日 星期一

美食--屏東觀光夜市

今天鴿子跟我飛到屏東觀光夜市準備品嚐美食,到了附近發現停車位非常難找,
繞來繞去好不容易找到了一個位子,而且是難度頗高的位子,有開車的朋友要注意阿!!

進到夜市裡面之後,琳瑯滿目的各種小吃讓我們很難挑選阿~
後來我們選定了這家切仔擔來當今晚的主食
鴿子點炒米粉,不過我覺得這種已經炒好一大盤,端上桌前在淋上一湯匙肉燥的米粉我不愛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點的是肉圓,是蒸過再炸的那種口味,個人覺得太油了一點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燙青菜是每天一定要的,這家的燙青菜反而口味很清爽,沒有淋肉燥,只有一些蒜末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魚蛋沙拉口感一般,我記得我有吃過更好吃的,但是已經忘了是在哪
這是我跟鴿子都覺得很好吃的食物,小章魚的肉很有嚼勁,很清甜,
他們調的沾醬薑醋醬油也很不錯,味道很搭
接下來我們挑了一家豆花店來做為飯後的甜點,這家豆花店的口味眾多,
鴿子跟我都決定要點平常沒有吃過的口味
這是鴿子點的豆漿豆花,豆漿跟豆花的口味超搭,大推~~

這是我點的甜薯豆花,上面有幾片甜地瓜,糖水部分也是很甜,
不是我愛的口味,不過也算是當天晚上的新鮮味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