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日 星期一

探險--月眉育樂世界

2011.05.01
這天我跟鴿子飛到了台中月眉育樂世界,我們兩個都沒有來過這個遊樂園,台中的車潮很驚人,不過鴿子的技術越來越好了,真的很替她高興,我們到了月眉之後,決定先從陸上的玩起,想說最後再濕身,然後就可以直接換衣服回家,因此我們就從陸上的探索樂園開始玩了...
我們買的是水陸聯票,一人要699大洋,入場前服務人員給了我們一人一條塑膠腕帶,憑著這條腕帶,當天都可以自由進出兩邊的樂園,桃紅色的腕帶跟鴿子當天穿的衣服真搭!!
這個遊戲是360度的旋轉,上下左右都有,很像我以前玩過的八爪章魚,不過我覺得椅子的包覆性很差,安全桿無法扣緊,我跟鴿子在機去運轉的過程中都有整個人快被拋出去的感受,鴿子比我瘦很多,她的感受應該比我更恐怖更強烈吧!!
玩完之後我覺得頭蠻暈的,不過到了平地過一下就好多了,但鴿子的臉色有些蒼白(她不舒服了)
接下來這個遊戲叫做"黑洞迷航"看他的滑水道很高又很陡,安全桿又沒壓到身上,我跟鴿子都很怕,以為會有很強的離心力把我們甩出去的那種感覺,結果結果....真的是很令人失望,坡道只是看起來很陡,實際玩的時候一點感覺也沒有,我覺得這類滑水道遊戲最好玩的還是"六福村"
接下來是我和鴿子都喜歡的"碰碰車",我覺得這裡的場地是我們目前玩過最大也是最好的場地了,車子很新,感覺比較好
鴿子先來一張,紫色的碰碰車
我也來一張
陸上的遊戲就這樣輕鬆玩完,馬上前往下一站,離開前的最後一張照片
來了來了...就是這裡,映入眼簾的好幾層樓高的滑水道真的超級吸引人的,但是我跟鴿子都沒帶泳裝,現場只有我們穿最多,感覺真的很怪,所以當機立斷買了泳衣,兩個人決定瘋狂的玩了
這個漂漂河很好玩,可以優閒的漂浮在水面上,長度又很長,只可惜我在下水前慘遭滅頂,因為滑了一下,吃了不少水,鼻子很不舒服
再來這個三層樓高的滑水道真的超級刺激的...我們玩了兩次,紅色跟藍色的,我們都覺得包在不見天日的水管裡不太舒服,還是開放式的滑水道比較好
你看看這個水道很嚇人吧!!這個就讓我有六福村"火山歷險"的感覺了
這些彎彎曲曲的水道看起來很複雜,其實一溜下去很快就會到地面(我覺得不到一分鐘吧),而且泳褲會被沖上來造成一點小尷尬
這是沙魚浪板,就像衝浪一樣,保持平衡就可以玩很久
再來這個可好玩了,感覺很像在溜滑板,有U型的水道,高度很高,衝下去的時候超級刺激,只可惜這個八字圈太重又太大了,我跟鴿子都覺得手很痠不好搬
這是大海嘯玩人造海浪的地方....我們待了很久很久,感覺就像在游泳池裡體驗海浪襲來的快感
這是這裡一進場就可以看到的地標,每隔一段時間就可以看到一大桶水傾盆而下,感覺非常有趣

月眉育樂世界水上遊戲比陸上遊戲好玩多多,以後陸上的探索樂園可以不必考慮了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