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2日 星期日

運動--螢光夜跑


某日我跟鴿子在市區閒晃,鴿子赫然發現某根電線桿有PUMA螢光夜跑的消息,興致勃勃的告訴我,當下我覺得這是一個很有意義的比賽,而且以前沒有參加過,可以做為我們的初體驗,經過幾番考量之後,鴿子和我都報名參加了這項活動,距離比賽還有將近一個月的時間,我摩拳擦掌準備要好好一展身手,沒想到...我竟然得了流感,後來又得了懶惰病,所以每天晚上的練跑計畫就打住了,沒有持續下去,就這樣一直到螢光夜跑的這天2011.05.21
我跟鴿子約五點的時候抵達光榮碼頭,現場已經好多人了,
也多了很多交通管制跟指示牌,感覺相當令人興奮...
我跟鴿子在起點和終點的拱門前合影,這身衣服和號碼牌是我們排了一段莫名其妙的隊伍後才拿到的,感覺沒有效率(不知道疏忽的是我們還是大會)
現場已經有好多人在做熱身了,太陽也要下山休息了
不同顏色背心代表不同隊伍,螢光綠是精英男子組,粉紅是菁英女子組,紫色是體驗組,
我們身上的小藍有個很酷的組名---奧比斯夜行俠組....酷吧!!

在PUMA標誌前照相留念
舞台上有健身教練在教大家做熱身,好像藝人白雲也有來
我們準備好了要起跑了~~
這是我們領完賽證明與獎品的地方,可是竟然跟剛開始報到的地方不同,我真不知道大會是怎麼安排的,這樣有比較好嗎?
鴿子和我決定參加現場的螢光彩繪,我畫字,而她選擇畫豹
看我雄壯的小MM
兩個人都畫上螢光彩繪,很多人等著畫這可是要排隊的捏!!!
終於,我們在沒有什麼賽前準備的情況之下完成了我們的創舉,跑完了三公里,領了參賽證明,畫了螢光彩繪,晚上的燈光把我們的影子拉得長長的,我突然覺得這一幕很值得紀念,平時都沒有練習的我們,堅定的完成了三公里的路程,我們的意志力就有如這兩個高大的身形,就算沒有高大威猛的體魄,但我們有堅強不屈的意志!!就這樣繼續地完成我們的旅程吧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