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5日 星期四

澎湖四日遊-1

澎湖...我們來了!!!
在暑假的時候我經歷了課業壓力的痛苦,鴿子也因為工作繁忙,我倆都沒有好好休息,早早就計畫的澎湖之行,卻因為我舅媽的事讓我有些卻步...想不到在鴿子的毅然決然之下,我們一天之內查好民宿跟景點,就這樣出發前往澎湖了,這是鴿子的第一次, 我們在台華輪上, 不知道是前一晚睡太飽還是太興奮, 我們兩個竟然毫無睡意,就這樣到了澎湖
到了澎湖在民宿小憩片刻之後,我們立即前往澎湖最熱鬧的市區,吃清蒸肉圓,然後又在中正路上走走逛逛,再到老謝的店刻印章,這是我在媽宮黑糖糕店前的留影
老街裡面有一些特色小店,鴿子發現一個有趣的銅雕面具
狹窄的摸乳巷,我覺得還不至於摸到啦
很可愛的手工風車"請你和我一起瘋澎湖"~沒問題阿!!

這家店的招牌就是這隻小黃貓,店主人用漂流木作出小貓的樣子,好可愛
這是用浮球做出來的彩繪貓,感覺很有意思
我們在聖母廟前合影,很可惜它在整修,我們無緣進去一窺究竟
施公祠跟萬軍井,其實都還蠻普通,但是既然是古蹟當然也不能放過了

這是用浮球做出來的青蛙信箱,我覺得很有創意,旁邊的小青蛙裝的是名片喔!!
四眼井~~我跟鴿子分別在不同時刻去拍的


老街上的小宅配車,頗有古意
趕在天黑前到林投公園去走走逛逛,這個公園很大很廣,而且緊鄰沙灘,要不是接下來還有行程,我和鴿子 一定會脫下鞋子,踩在細軟的黃沙上看夕陽西下,但是我們只能匆匆一瞥,就必須火速離開了

這就是當天晚上的重頭戲啦~~夜釣小管,我們要快樂出航了~~~
不得了~~不得了~~你看看我手上的戰利品,厲害吧!!!我釣到了一隻喔!!(千呼萬喚始出來,真難!!)
接下來我們前往澎湖最佳夜景"觀音亭與彩虹橋"很美吧!!!
現在跟以往不同,又多了一條小彩虹橋,以前我都只在岸邊遠望,這次我跟鴿子還爬上彩虹橋,把整個澎湖灣繞了一圈,如果行李不是那麼多, 我也許會帶上我的小吉他,來一首"外婆的澎湖灣",跟鴿子迎著晚風,在彩虹橋上一路走唱,結束一天愉快的行程(以上純屬虛構,只是我的小小幻想)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